•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带队开展 2022 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7月2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开展2022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共话军地合作,共叙军民情谊。县政协主席刘正轩一同慰问。

在武警宣汉县中队,陈军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中,陈军详细了解中队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对官兵们在推动宣汉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宣汉县正处在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阶段,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宣汉县光荣院、县军干所,陈军与退伍军人、部队退休安置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他说,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始终铭记大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时刻关注大家的生活。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安享幸福晚年。同时,相关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照顾好各位老功臣、老前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看望优抚对象张国社和张光信时,陈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他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任龙、方勤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