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5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人次

  7月27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5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审议了《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智慧旅游系统建设方案》《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知青林植入方案》等议题。

冯永刚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指挥部以强力推进首开区建设,抢抓规划设计、积极招商引资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了既定目标。

冯永刚强调,建设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是县委、县政府实施“文旅靓县”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森林小屋、游步道、露营地”等工程,紧盯时间节点,按照建设任务清单,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联动,加快水、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夯实度假区基础。要依托山、水、森林等自然资源及文化元素,做好景观创意,科学植入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度假区业态。要围绕度假区优势资源,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对接企业,助力度假区建设。要强化责任坚决不懈怠,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落实好跟班作业机制,指导好项目建设业务、优化好现场施工组织、保障好项目工期质量;严格实行周报制度,强化督促检查,倒逼工作进度,加快项目进度。

  任龙、李静、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