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明月新城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人次

携手共筑新城梦,扬帆起航正当时。7月26日,明月新城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蒲江街道明月社区举行。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致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

上午9时许,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

陈军在致辞中说,建设明月新城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是优化城市组团、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的长远谋划和现实抓手。项目总投资50.5亿元,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4.8万人,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县医院、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等配套项目,着力打造城市会客厅,塑造城市新名片,建成山环水绕、山水相映的生态滨江城。

序幕已经拉开,行动只争朝夕。宣汉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爱商、富商”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征地拆迁、要素供给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明月新城建设,让美好蓝图变成具体现实。

欧成华说,明月新城建设项目是宣汉县委、县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大背景下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中国十九冶推进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地企合作的生动实践。参与明月新城建设项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将牢记“西部铁军、业主放心、祖国放心“的铮铮誓言,大力弘扬“西部铁军”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毅力完成目标任务,向宣汉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工仪式由杨轶主持。

宣汉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蒲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任龙、丁小平、胡华瑜、陈明宏参加动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