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督导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福禄煤矿、楠木沟煤矿、彭河煤矿、炉坪煤矿调研技改升能工作推进情况和停产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煤矿,陈军仔细查看煤矿企业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和值班值守情况,详细听取技改升能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煤矿安全各项工作,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快推进煤矿技改升能工作,扎实抓好汛期煤矿安全各项措施。

陈军要求,要落实好乡镇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紧盯煤矿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危险因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做到安全管理“到位”,教育培训“到家”,隐患整改“到底”;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引进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健全煤矿安全技术管理团队,坚定不移推进“机械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