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调研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数: 人次

7月23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调研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在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冯永刚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道路、森林小屋、健康步道、露营地建设以及月水涧节点打造、紫薇谷溪流景观规划等情况,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冯永刚指出,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规划对外展示后,社会反响强烈,群众迫切期盼。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振精气神,保持“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冯永刚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细施工,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突出情调、养生、活力、乐趣“四大”特色,坚持动静结合,做好功能分区,打造康养旅游大品牌。要结合项目特色,在节点打造、景观设置等方面增加产品创意,建设精品工程,打造引爆点和网红打卡点,增强度假区吸引力。要依托丰富的水资源,做足亲水、戏水文章,丰富游乐项目,提升旅游体验度。要根据度假区特色、地形地貌,完善度假区的安全护栏、导识牌等配套设施,做好名贵树种科普宣传标识规划设计,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与企业的洽谈进度,确保尽快签约落地。要强化要素保障,紧扣道路、电力、网络、通讯、污水、燃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任务,统筹协调、全速推进,为度假区开门迎客奠定坚实基础。

陈小双、李廷尧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