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 明月新城规划震撼推出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数: 人次

7月21日,宣汉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明月新城规划展示会。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明月新城规划多媒体视频演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小双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说,县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大力实施“文旅靓县”战略,推动建设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聚力打造一方山水相依、颐养宜居逸游的康养旅游圣地。县委、县政府立足多项国家政策、丰富康养资源、同心同向人文支撑的“三大”支撑,锚定康养旅游大战略;强化“五区”联动,推进康养旅游大建设。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扎实有力推动“觅月、科普、宜居、康养、欢乐”五大主题森林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分“四个”批次项目推动,采取酒店组团、商业街组团、游乐项目组团、民宿组团、颐养小院组团招商的“五大”组团招商引资,共绘度假区美景。同时,突出最具情调、最具养生、最具活力、最具乐趣的“四大”特色,打造康养旅游大品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明月新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丁小平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说,明月新城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人口4.8万人,总投资50.5亿元,采取片区综合开发模式,由宣汉发展投资集团作为项目实施主体,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中国十九冶、五矿证券及重庆大学设计研究总院为项目投资人,分三个批次分类推进建设,预计8年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丁小平从明月新城有最完善的功能配套、最现代的城市场景、最优美的生态环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明月新城规划情况。他说,未来的明月新城必将是山、水、人和谐共生,产、城、商融合发展,成功建成“宜居宜养幸福新城、宜商宜业活力新城、宜游宜赏生态新城”。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其他县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县级部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