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重点工业项目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数: 人次

7月2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重点工业项目专题会,研究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正达凯年产120万吨乙二醇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正达凯年产120万吨乙二醇项目是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推进资源就地转化的重点项目,更是宣汉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做大做强天然气硫磺、锂钾综合开发等“四大支柱产业”,构建县域经济的“新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冯永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建设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坚持市县联动、双向发力,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精准对接汇报,认真研究解决,创造有利条件,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企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