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定海区党政代表团来宣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数: 人次

7月19日,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党政代表团来宣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定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联席会议。

孙丹燕说,宣汉钟灵毓秀、灿烂悠久、磅礴大势,是绿色经济的典型代表,是历史文脉和红色文化的交融地,而且发展势头非常好。定海和宣汉虽然跨越山海、相隔千里,但通过这几年的协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孙丹燕说,“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做好东西部对口协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共赢之举。当前是定海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今年也是宣汉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关键一年,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人才交流机制,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合作,积极开展两地学校、医院结对交流,画好人才交流的“同心圆”。要重点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互学互鉴,农特产品互相推介,绘就共同富裕的“美景图”。要加强重点产业协作、加强人力协作,打好产业协作的“组合拳”。定海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交往交流,推动两地携手并进、共同繁荣!

陈军介绍了宣汉县情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定海一直以来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社会帮扶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对宣汉给予的倾情帮扶,恳请定海进一步加大在市场营销人才建设和培训上的支持,在干部选派上支援更多的专技人才、专技干部,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领域。

陈军表示,宣汉县将进一步加快产业合作等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后续管护,把定海对宣汉的帮扶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前进的动力,埋头苦干、克难攻坚,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与定海一道共同唱好山海共富“协作曲”、谱写定宣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定海区慈善会向宣汉县慈善会进行了捐赠。

会后,孙丹燕、陈军还看望了定海区挂职宣汉干部人才,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要珍惜使命、珍惜荣誉,扛起责任、扛起担当,确保形象、确保安全,把宣汉当作“第二故乡”,满怀热情地投身宣汉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在宣汉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打造“援派铁军”金名片。

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定海区副区长朱朝辉,宣汉县副县长许超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