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宣汉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数: 人次

7月18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始终坚持把粮食生产作为“三农”工作首要任务,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要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扶粮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多措并举提高粮食种植水平。要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培育壮大规模新型经营主体,支持村集体经济、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以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不断巩固提升全县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全力攻坚下半年经济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盯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力加劲稳住经济大盘,扎实保障民生事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做好经济运行要素保障,促进加快经济恢复发展。要持续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万全准备,从严从实开展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非煤矿山、森林防灭火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龙、刘敏熹、陈刚、陈升涛、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