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冯永刚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人次

近日,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和扩大医疗改革成果,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把预防放在更突出的位置,深化三医联动,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强重大疾病防治,着力减少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危害;要扎实推进医改各项任务落实,突出重点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制创新建设、推动学科发展、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要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确保目标如期完成,推动医疗改革向纵深发展。

就当前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