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数: 人次

7月14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蒲江街道明月社区调研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在明月社区,陈军看展板、听汇报,对明月新城项目储备情况,首发一期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军指出,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是宣汉县加速推进县城“一区一片一城”拓展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是建设“山环水绕、山水相映”生态滨江城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明月新城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做好明月新城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陈军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聚焦明月新城建设,精心谋划和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把项目储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全方位推动宣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坚持重点突出、适度超前的原则,充实完善项目储备库,把群众迫切需要的民生项目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储备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要加强顶层设计,充分考虑新城服务功能,统筹规划设计道路、医院、公园、供水、电力走廊等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新城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加快推进征拆安置工作,全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丁小平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