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数: 人次

        ​7月1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下,广大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陈军一行先后前往明月大桥、惠民小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等地,详细了解环卫工作日常运转、设施设备运行、队伍建设管理等情况,并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他们美化城市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防止中暑。

陈军指出,近年来,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团结务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高质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上狠下功夫,管理机制不断完善,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显著提升。如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管辖范围更广、职能职责更多,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精细管理手段、优化服务水平,树立崭新形象。

陈军强调,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坚持管好城市、建强队伍,创新管理方式,突出严管厚爱,做到精诚团结,加强执法队伍教育培训,按劳分配协勤队伍待遇,引导执法队员调整压力,增强集体归属感,营造自信、快乐、团结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讲政治、讲纪律、讲专业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沟通、交流和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杜绝粗暴执法,由“城市管理者”逐步转变为“城市服务者”,以老百姓的满意程度作为工作业绩的重要评判标准。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树牢法治意识,守牢廉政底线,端正思想作风,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在一言一行的实践过程中做好传、帮、带,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胡华瑜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