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丁应虎带队到宣汉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0     点击数: 人次

78日,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到宣汉县调研正达凯乙二醇项目推进情况。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去年,宣汉县与全国制造业500——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项目协议,成立了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规划投资230亿元在普光经开区建设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分别是年产60万吨乙二醇、年产60万吨乙二醇和聚酯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23亿元,年利税40亿元。目前征地拆迁、能评、环评等各项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丁应虎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正达凯乙二醇项目是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推进资源就地转化的重点项目。市级相关部门和宣汉县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盯紧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做好组织协调、要素供给等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