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白岩滩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普光镇调研白岩滩水库工程右干渠建设情况。

白岩滩水库由枢纽工程和灌区工程两部分组成。工程建成后,可灌溉宣汉县和通川区29.8万亩耕地,解决43.58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为推动宣汉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陈军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普光镇杨合村、石堰村的白岩滩水库工程右干渠五标段、七标段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召开专题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经费保障等情况。

陈军指出,白岩滩水库是宣汉县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对推动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妥善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工程建设。

陈军要求,要紧盯2023年底全面完成右干渠主体工程实现通水这一目标,高度重视白岩滩水库工程建设,坚持把握原则、尊重现实、摆明问题、务实解决、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调联动,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专人专班、明确完成时限,严格督促、主动作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如期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对标补短,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许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