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带队来宣考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带队来宣汉考察。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考察。

何长鹰一行先后前往巴山大峡谷景区、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正凯集团先进智造产业园、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等地,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宣汉县景区建设运营、普光气田发展、赣锋锂业项目建设和微玻纤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宣汉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宣汉立足丰富的天然气、锂钾资源,全力做好资源转化利用,全县工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表示将认真梳理宣汉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服务工业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盐亭县域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宣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静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