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数: 人次

7月4日下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此次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于全县建立健全反腐败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构建起党全面领导的反腐败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加强廉政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加强风险管控。认真吸取腐败典型案件的经验教训,加强风险排查管控,扎实做好涉及人、财、物、项目审批等重要岗位及重点领域的管理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监管职责,不断强化风险管控能力。三要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除履行好岗位职责外,更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管理,从严管理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分管同志,形成更加常态化、长效化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的工作格局。四要树好廉政形象。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