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四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益西达瓦来宣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 人次

益西达瓦一行先后来到中石油川东北作业分公司、南坝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宣汉县关于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资源整合、基层治理、养老服务、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益西达瓦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勇于创新,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制宜确定发展方向,科学划分县域内片区,综合考虑服务半径、产业发展、交通条件等因素,统筹做好重点领域规划,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在养老服务模式、服务理念上探索新路径,切实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和养老服务。要找准工作着力点,积极探索“一支队伍管执法”,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崔仕春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