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为宣汉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人次

7月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以“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政法铁军”为题,为宣汉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冯永刚指出,为全县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新时代宣汉政法工作新局面,为争创全国“百强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冯永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切实筑牢政法队伍忠诚根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宣汉政法铁军。要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切实为群众办更多实事,让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冯永刚强调,要找准问题根源,敢于直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的顽瘴痼疾。要保持清醒头脑,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确保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取得实效。政法队伍要拿出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争当“三个标兵”,深化“三个持续”,旗帜鲜明为宣汉发展创造平安环境,努力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和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灼作了全县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要在形势中把握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在案例中汲取教训,时时刻刻做到自警自醒、审慎用权,要在铸魂上强化内功,努力锻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铁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主持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