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 陈军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宣汉代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宣汉县看守所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是四川省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监管集体。7月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宣汉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致以诚挚问候。

冯永刚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冯永刚希望受表彰集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宣汉、法治宣汉建设,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政法工作,为政法干警依法履职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条件。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宣汉代表刘启兵作了发言。

丁小平、陈刚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