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人次


优秀党员张天全曾担任过石岭社区干部。卸任后,他热心公益、服务社区,得到干部群众的认可。

冯永刚向张天全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当好表率,宣传好党的政策,引领居民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今年85岁的老党员邓永明曾参加过抗美援朝,于1961年入党;其妻子刘宗珍于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冯永刚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感谢夫妻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鼓励老党员坚定信心、乐观向前,将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叮嘱随行的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更大力量。

唐灼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