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赴联系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人次

7月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前往联系社区——东乡街道湖山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社区干部职工。

今年83岁的李光碧,有63年党龄。陈军来到她家,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来到老党员符必礼家中,陈军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在得知他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陈军非常认可。希望他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

来到湖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陈军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社区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陈军指出,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四大战略”目标,不断加强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工作。要主动向群众宣传好相关政策,健全完善社区服务机制,把群众的诉求要收集好、回应好、解决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和城市治理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胡华瑜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