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人次

6月2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凝神铸魂,领导要坚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做到细照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晰所处方位、找准前行方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宣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照省委、市委要求,仔细梳理、认真研究,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宣汉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宣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紧跟党中央最新要求,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刘敏熹、李静、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