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 陈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督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人次

6月18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和普光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在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冯永刚、陈军一行看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森林小屋、游步道、露营地项目建设及幻梦森林、骑游道、石板河亲水项目规划布局情况。

冯永刚指出,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首开区建设是全县的重点文旅项目。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把森林小屋、游步道建设摆在首位,按照既定的目标,通过扩大作业面、上足人力等方式,全力推进首开区重点工程建设。要认真研究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难攻坚。要密切配合,相关部门要抽派精兵强将,现场督导,在抓好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冯永刚要求,要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骑游道、巴山之月、树冠云廊、幻梦森林等项目的规划,不断丰富景区业态。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电力、通讯、天燃气、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快速启动招商引资工作,有针对性的举办推荐会和开展招商活动,为度假区发展注入活力。

在普光经开区,冯永刚、陈军实地查看了正达凯场平、赣锋退役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场平工作;同时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为重点企业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冯永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了基层一线。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精准发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天然气硫磺、锂钾综合利用、微玻纤、金属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项目投产达产,抓好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确保上级部署在宣汉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