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人次

6月15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全国大局,紧扣四川实际,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四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指引、总遵循。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四川工作的实际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宣汉抓好贯彻落实、稳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学习。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真抓实干、奋勇向前,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做到以学促干、以干验学,真正让广大干部受教育、提境界、强业务,推动各项工作在宣汉落地落实。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切实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三农”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推动县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宣汉县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议定

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实施意见》逐项分析,结合宣汉实际情况,聚焦扩大投资、项目建设、稳定生产、促进消费等重要领域,认真细化研究,拟订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二要确保工作成效。由各副县长牵头,县级有关部门(单位)配合,准确把握稳住经济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抓好安全和资金的筹集调度,及时建立项目工作台账,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全力争取更多政策、更多资金、更多项目落户宣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宣汉县人民政府四川冠德能源有限公司煤炭储配及加工项目招商引资协议》《2022年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计划方案》及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