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宣汉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期待您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宣汉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人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孙春兰副总理关于做好新两纲编制工作的批示精神,宣汉县按照省、市两纲2021-2030年)编制工作安排部署,根据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工作要求,拟启动《宣汉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起草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特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宣汉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求内容

1.针对与宣汉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相关的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妇女与法律保护、妇女与社会环境、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2.针对与宣汉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相关的儿童与健康、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社会保障、儿童与法律保护、儿童与社会环境、儿童与安全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3.关于新两纲组织与实施方面的意见建议

4.其他有关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时间

即日起至622

三、相关要求

(一)所提建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要求主题突出,文字简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体现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文稿应写清所提意见建议的依据、具体办法等,字数不限,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征求和提交的途径和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

邮箱地址:418474993@qq.com

2.信函邮寄

邮寄地址:宣汉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汉县学坝街18号县妇联)

联系人:石春霞联系电话:0818-5202638

(三)县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以便更好编制新两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