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小升规”“个转企”专题调度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1     点击数: 人次

61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小升规”“个转企专题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宣汉小升规”“个转企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小升规”个转企工作,是加快企业健康发展、释放生产力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实现争创全国百强县的需要,能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提供更加真实准确的数据。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增强做好“小升规”个转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政策落实,实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零负担过渡、零障碍审批、零顾虑转型。

会议要求,要认真把握进退结合、产销分离、普重结合三个关键,做好调查摸底,做到熟悉政策、熟悉资本和市场规则,了解个体户和企业意图,针对性提出措施和建议,深挖发展潜力,有的放矢做好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工作计划,立即行动并细化落实,加强联席调度,做好分类指导,开展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有序推进升规纳统,做到应入库尽入库、应纳统尽纳统。

​任龙、李静、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