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41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人次

6月6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4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省、市稳经济有关政策措施,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住全县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作为现阶段的中心任务,统筹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宣汉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稳住全县经济大盘各项措施,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努力化解各类市场主体问题困难,着力提高就业率和就业水平,增强城乡居民消费意愿和预期,多措并举强化经济增长内生动力。要主动研究政策、争取政策、分解政策,逐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指导,以强有力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不断汇聚稳住经济大盘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二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听取了全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主动避让”刚性要求,始终坚持科学抢险安全救灾,着力做好监测预报预警、灾害隐患排查、实战应急演练、物资储备保障等工作,全面落实汛期包保责任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坚决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扩大环境采检覆盖面,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加大疫苗接种力度,严防死守交通卡口,扎紧“外防输入”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全力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后勤保障,切实加强高考涉考人员健康管理,多措并举筑牢高考疫情防控屏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摆问题,及时堵住风险漏洞,切实推动全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