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宣汉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6月6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调研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冯永刚先后来到宣汉中学、宣汉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务准备、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情况。

冯永刚强调,高考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做好高考备考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食品卫生、医疗服务、供电供水保障、周边环境治理、通讯网络等方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加强考风考纪和考生思想教育,多举措关爱高考考生,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和抚慰,让全体考生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情绪、最强的自信走向考场,考出最好的成绩。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高考各项责任,全力保障2022年高考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据了解,2022年全县共有13016人报名参考,比2021年增加了1091 人。设有宣汉中学、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宣汉县第二中学城关学校3个考点。

陈小双、陈刚、陈升涛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