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督导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人次

6月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前往宣汉中学、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县第二中学城关学校等地督导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陈军认真察看考务室、视频监考室和标准化考场的建设维护情况,详细了解考生考试入场安全检查流程、考务管理、疫情防控、考点标准化建设等情况。

陈军指出,高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重点场所管控,备齐防疫、消暑设施和药品,织密织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健康平安;要立足考情科学研判,优化备考方案,进一步提升备考质量;要加强设施设备调试检查,确保正常高效运转;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坚守岗位,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可能出现的突发性问题制定有效应急预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考试环境。

​陈升涛陪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