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人次

5月31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阐释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部署,对全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把准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坚定“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领会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方向及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党的建设、民生改善、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凸显工作成效。认真分析研究宣汉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及作用,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树立特色品牌,为切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宣汉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