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迅速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人次

5月31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40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绘就了宏伟蓝图、凝聚了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主动抢占先机,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领悟报告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和智慧力量。

要紧盯目标定位,聚心聚力抓发展。要聚焦省委支持“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带动成渝地区北翼振兴”的发展定位,持续“招大引强”,全力推动天然气硫磺、锂钾综合利用、微玻纤、金属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项目投产达产,切实筑牢经济发展基石。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巴文化高地”目标,高质高效抓好文旅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以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为引领,发挥农业特色产业优势,抓好园区创建及粮食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共同富裕,用心用情惠民生。要加快明月新城建设,持续推动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加快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现代化水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要树牢底线思维,尽心尽责保安全。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面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