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人次

5月3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调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军先后深入亿联商贸物流园入驻建材企业、城区部分建筑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倾听企业发展壮大基础优势、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陈军对建筑业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建筑业既是传统基础性产业,也是重要支柱性产业,在助力新型城镇化、促进经济发展、增加社会就业、改善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把握建筑业发展趋势,更深程度、更高层次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陈军强调,各建筑企业要有开拓精神、市场观念,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依靠市场力量,加强各方合作,大胆改革创新,实现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到强素质、讲诚信、重承诺、遵法纪、有担当。要时刻绷紧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安全监管,切实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各地各部门在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要加强企业环保、质量、安全等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形成高水平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全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胡华瑜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