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欧阳泽华在达州市调研时强调 认清金融形势 明确奋斗目标 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革军陪同调研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人次

​​5月15日到1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在达州调研金融工作,强调要认清全省金融形势,明确奋斗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帅旭、人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强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陪同调研。

欧阳泽华一行先后来到普光气田科技馆、宣汉县锂钾产业园,以及部分银行金融机构,了解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欧阳泽华强调,达州金融行业全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金融生态,为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认清全省金融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金融机构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主动融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扩大信贷规模,加大对达州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发展的资金支持,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源头活水。要大力支持重大产业发展的融资需求,着力深化农信机构改革,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邵革军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此次调研要求,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创造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确保经济金融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和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