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51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深入芭蕉镇、天生镇和宣汉中学,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方舱医院建设、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来到芭蕉集中隔离点,冯永刚详细了解集中隔离人员日常生活、物资保障、健康监测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在天生镇方舱医院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冯永刚强调,建设方舱医院是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提高疫情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组织,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力争最短时间内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受省内外疫情影响,目前全县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来到宣汉中学,冯永刚详细了解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冯永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学生组织动员,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要求,认真组织、有序开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要加强现场秩序管理,引导人民群众分批次、错峰进行取样,避免人员大量聚集。要加强指挥调度,做到各环节有效衔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陈小双、陈升涛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