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入宣即检 分类管控 全员检测 宣汉疫情防控转入战时状态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5月11日下午,市疫情应急指挥部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就贯彻会议精神,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分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冯永刚强调:要抓好指挥调度,疫情指挥部、工作组、专班要从应急状态转变为战时状态,保持集中办公和24小时值班值守。要抓好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入宣即检”,重点抓好对网约车的排查,对司乘人员进行全员查验,坚决防止人员失管漏管。要抓好人员管控,对上海、广安来(返)宣人员要分类管控,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要抓好应急准备,加大口罩、核酸采样管、消毒等应急物资储备,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正常运转。要抓好场所管控,针对县内医院、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严控宴席活动。要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乡镇要做好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精准排查、信息上报、请假报告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陈军强调:要立即制定核酸监测方案,在全县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要合理安排交通卡口工作人员,抽调年轻精干力量,24小时值守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各地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最新明确的10类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疫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