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四川深部地质资源勘查开发研究院在宣汉成立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人次

5月10日,四川深部地质资源勘查开发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宣汉县普光镇举行。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为四川深部地质资源勘查开发研究院揭牌,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江元生、李廷强等见证揭牌。县委副书记杨轶主持揭牌仪式。

四川深部地质资源勘查开发研究院的成立,为宣汉县锂钾资源综合开发搭建了重要平台。宣汉将抢抓省委支持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契机,切实发挥研究院在技术攻坚、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等方面的作用,加快推动锂钾资源转化利用,不断壮大县域工业产业集群,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前,王建明一行还前往了川宣2井、锂钾产业园,调研了锂钾(深部卤水)勘探情况和赣锋退役电池项目推进情况。

副县长许伟参加活动。

宣汉锂钾资源丰富、品位较高、易于开发,拥有全国第一个海相富锂钾资源矿。预测1116平方公里内富锂钾卤水21亿方,含氯化锂240万吨、氯化钾5600万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