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前往南坪峰城调研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人次

5月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南坪镇和峰城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南坪、峰城等乡镇依托气候和地理优势,突出发展车厘子产业,做优做特现代农业。当前正值车厘子成熟上市时节,走进南坪镇凤凰村、峰城镇仁义村,一排排连绵的钢架大棚、一条条顺山而建的采摘路、一株株硕果累累的果树、一颗颗红如玛瑙般的果实映入眼帘,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

进产业园,看长势、问收成,每到一处,冯永刚与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厘子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业主要以农旅融合发展为导向,将车厘子产业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做好“一树生多金”文章,打造供、销、游一体化产业模式;同时要探索多种发展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为村民致富增引擎,为乡村振兴加速度。

冯永刚强调,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各地要因地制宜地培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稳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效益、增强带动能力,不断开辟群众增收新渠道,积极培育致富新亮点。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通过引进工商资本、资源入股等方式,大力发展特色、支柱性产业,激活农村发展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李均林、崔仕春、许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