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中国十九冶集团、成都华西希望集团等企业来宣考察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人次

​5月8日,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四川希望花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兵等四家企业负责人来宣汉考察。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潘必义、张兵一行先后深入县城滨湖路、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锂钾产业园、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明月新城项目规划、天然气及锂钾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介绍了宣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近年来,宣汉紧扣“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连续5年入选“中国西部百强县”。在全省8个“全国百强县”培育县中均上升2位、排第6位。在县城建设方面,宣汉以龚家明月坝为重点,突出“公园城市”理念,致力于打造“产业创新、经济创新、生态创新、智慧运营”的产城融合现代滨江公园城市。目前,明月新城项目总体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正快速推进。四家企业组团来宣汉考察交流增强了双方合作信心,也为宣汉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欧成华和县领导任龙、丁小平、胡华瑜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