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达考察 何平率队 邵革军等陪同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人次

​5月6日至7日,巴中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达州,实地考察达州坚持“资源产出地”向“产业崛起地”转化思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制造业强市相关工作。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考察。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和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考察。

考察中,巴中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宣汉县、达州高新区,实地调研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赣锋锂业高纯锂盐及锂电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川投气电、中节能(达州)新材料等,听取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工作介绍,考察资源就地转化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参观了巴山大峡谷,考察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在达期间,巴中市党政代表团进厂区、入车间,听介绍、看现场,对我市依托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优势,加大就地转化利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的做法表示赞许,对企业勇于开拓创新、抢占市场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团一行边走边看,对我市全面落实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和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掀起的“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热潮,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表示赞赏。

双方表示,达州和巴中山水相连、历史同脉、文化同源、经济相融,是人文相亲的好邻居、协同发展的好伙伴,同属川东北区域经济共同体。此次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务实行动,为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奋力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繁荣进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巴中、达州两地将共同肩负起中央和省委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互促互学、加强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开创两地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巴中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相关领导,巴中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达州市有关市领导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