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带队深入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数: 人次

55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调研督导首开区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冯永刚一行来到月亮坪工区,看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森林小屋、露营地、游步道、巴山之月停车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冯永刚强调,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是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加快构建双区引领、全域带动文旅新格局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咬定目标不放松,抢抓工期争进度,采取超常举措,统筹推进道路、森林小屋、露营地、游步道等项目建设,力争做到动作快、标准高、效果好。要开拓眼界、拓宽思路,结合丰富的原始森林资源,搞好创意,彰显景区特色。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科学规划、合理植入旅游产品,多层次、多元化丰富景区业态,增强吸引力。相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力度,提前谋划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为景区早日开门迎客打下坚实基础。

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冯永刚强调,目前处于高火险期。相关部门要加强火险气象预警监测,严格入山检查和火源管控,守住两个确保底线。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值守,切实保障好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静、陈小双、丁小平、胡华瑜、李廷尧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