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张军军一行来宣汉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数: 人次

5月5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张军军一行来宣汉调研天然气锂钾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情况。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副市长颜晓平,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张军军一行先后前往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恒成锂钾中试基地、汉威中试基地以及赣锋锂业、正凯集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宣汉川气东送、锂钾资源开采中试等情况。

张军军指出,宣汉天然气和锂钾资源丰富,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要积极争取资源的多元化、多主体的联合开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工艺,确保资源综合利用,使资源效益发挥最大化,增强生产企业的竞争优势。要转变传统观念,探索实现新工艺、新方法,规划构建富锂钾卤水全产业链,形成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开发利用集聚区。

​许伟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