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新带队来宣汉考察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2     点击数: 人次

近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杨红新一行来宣汉考察。达州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达州市副市长唐志坤,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考察。

杨红新一行先后深入普光气田科技馆、正原微玻纤展示中心、锂钾产业园赣锋锂业项目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宣汉工业经济发展、新能源开发情况。

杨红新认为,宣汉抢抓发展机遇,依托丰富的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力推进资源就地转化,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红新表示,宣汉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蜂巢能源愿意与宣汉加强交流沟通,寻找合作机会,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更多互利互惠的投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李静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