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来宣调研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数: 人次

4月26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带领调研组来宣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副市长张俊懿,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天敏化工科技公司、宣汉县先进智造产业园等地,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项目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宣汉县工业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汉县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在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进程中,立足自身特色,围绕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优势,优化发展思路,强化科技创新能力;要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集中优势兵力,以点带面推动工业发展整体提升;要着力完善产业体系,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化、工业机构合理化、增长方式集约化,促进工业提质增效;要着力抓好项目投资,强化项目谋划、项目招引和项目推进,以项目稳投资、稳工业;要着力推动园区提质,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配套,持续深化改革,让园区成为集聚项目的“良田”、工业发展的“沃土”。

调研组希望,园区企业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好人才第一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坚持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强化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和人才团队引育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副县长许伟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