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中江县考察组来宣汉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 人次

4月21日,德阳市中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宇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宣汉考察。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玻纤国际技术中心、天敏化工科技公司、先进智造产业园等地,入园区、到企业、进车间,详细了解宣汉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对宣汉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宣汉立足丰富的天然气、锂钾资源,全力做好资源转化利用,工业发展有支撑、有基础、有机制,工作亮点多、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陈军介绍了宣汉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宣汉与中江同样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两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工业经济、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发展经验,深化区域协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宣汉县副县长许伟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