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宣汉县委第34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 人次

  4月20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重点,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深入查找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整改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不断提高巡视监督工作质量。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把推动问题整改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见实见效,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全力解民忧、释民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夯实民心民意基础。要多形式开展民意调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全面研判工作形势,及时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强化督查指导,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群众满意度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一”工作机制等群众满意工程,深入一线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