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案汇报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 人次

4月2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案汇报会。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冯永刚对规划编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编制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南坝片区8个乡镇未来发展格局,也是推动南坝片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冯永刚强调,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结合南坝片区幅员面积、人口分布、地形地貌、产地基础等实际,尊重历史、自然、发展规律,找准发展定位。要坚持科学思维、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既要与上级规划衔接,又要因地制宜、符合实际,结合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各项规划有机统一、相互印证,真正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聚焦重点,围绕“一中心四基地”,认真分析梳理,科学规划不同功能区块,为南坝片区发展提供依据。

任龙、崔仕春、丁小平、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