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 人次

​4月20日,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本轮疫情多点散发,规模大、传播快、影响深。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将政府的科学防控、果断决策与专家的科学建议紧密结合,尽锐出战、重兵合围,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当前我省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工作稍有不慎,疫情还会卷土重来。本轮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我们入川关口把控不严、酒吧民宿等场所失防等问题。要痛定思痛、高度警醒,及时堵漏洞、筑堤坝,做到打一仗总结提高一次,以完全准备应对各种不确定性。会议强调,要确保省指挥部部署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毫不含糊做好“入川即检”工作,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安全、顺畅、有效”开展,既要把疫情输入风险管住,又要为每一位来(返)川人员提供温馨周到服务,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并在推进中针对新问题新情况及时优化完善,避免简单机械执行。对标对表疫情复盘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抓紧开展专题专项培训,发挥好财政应急资金作用,尽快提升核酸检测、隔离场所、定点和方舱医院、物资保障等能力水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省上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等政策,加紧结合实际推出本地帮扶举措,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渡难关,充分发挥项目投资拉动作用,积极备战“五一”假期文旅市场,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宣汉县赓即召开了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小双、陈刚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