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客商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数: 人次

4月1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了来宣考察的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强胜一行。双方就加强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综合物流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冯永刚说,近年来,宣汉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大力推进优势资源就地转化,2021年GDP突破500亿元,财政收入达27亿元,实现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冯永刚表示,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和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架起合作桥梁,找准最佳契合点,力争达成合作。宣汉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诚信、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李强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宣汉人杰地灵、资源富集,经济发展迅猛,是一块投资兴业的洼地。公司与宣汉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寻求合作机会,寻找合作渠道,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李静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