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数: 人次

4月18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李克强总理4月13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消费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市场实地调研,召开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座谈会,细分行业,细化类别,从餐饮、零售、旅游、医疗等方面,全面分析研判县内消费市场,摸清底数,切实抓好市场培育。要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定期统计退税情况,逐类逐项进行分析,同时要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制定有效措施,开好“良方”,不断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市场主体,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和可持续性。要认真、及时、分类制定各项惠企政策,做到“公开、透明、规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会议强调,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形成工作合力,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市场一体化建设,为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