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 人次

​2月9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是全国首个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为解决执法改革中体制机制性问题、巩固改革成果、在交通运输领域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等提供了具体指导和法律遵循,对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一要学习好《条例》。全面开展执法人员培训教育,系统学习原文条款,准确把握《条例》规范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执法人员对《条例》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宣传好《条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媒介全方位开展《条例》宣传贯彻活动,扩大社会知晓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条例》、懂《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三要贯彻好《条例》。紧扣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契机,严格对照《条例》推动各项执法工作,从严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运行秩序,有效促进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宣汉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宣汉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及其他事项。

分享到: